资讯
分享到 0

月山镇开展春节前宗教场所安全隐患大检查

为打造平安宗教活动场所,筑牢宗教领域安全防线,1月18日上午,怀宁县月山镇统战委员带队组织开展了春节前宗教场所消防安全大检查。镇统战、安办、公安等部门同志随行。

本次巡查重点检查了宗教场所的消防设施、电路电线及房屋结构等情况,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隐患,要求限期整改到位。同时,提醒各宗教场所负责人加强春节期间场所管理,时刻绷紧安全工作这根弦,切实落实安全责任,确保宗教场所的安全。

月山镇统战委员洪胜武强调:“宗教活动场所是人员密集场所,春节期间人员流动多、聚集活动多,安全管理压力增大。要时刻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各宗教活动场所主体,要发挥好主体责任,有序组织好宗教活动、引导好信教群众,大型宗教活动要提前报备,加强人员疏导、用电安全,杜绝火灾、踩踏等突发安全事故,确保广大教职人员和信教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图文/陈鹏、杨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