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冬日送温暖、关怀暖人心——六安市烟草专卖局开展为选派干部“冬送温暖”活动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为贯彻落实安徽省选派办《关于开展选派工作“六项行动”的通知》精神,充分体现各级组织对选派干部的关怀温暖,营造关心关爱选派干部的浓厚氛围,六安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组织开展为选派干部“冬送温暖”活动。

六安市烟草专卖局高度重视此次“冬送温暖”关心关爱行动,先后深入全市系统定点帮扶的金寨县铁冲乡张店村、金寨县梅山镇南水村、霍山县太阳乡太阳村、舒城县庐镇乡小街村、舒城县庐镇乡黄柏村、霍邱县众兴集镇唐老庄村,为寒冬腊月坚守岗位、奋战在帮扶村一线的全市系统6位选派干部送去避寒物资,确保了每位六安烟草选派干部都实实在在感受到组织的关心关爱,同时也嘱咐大家在冬季工作中一定要注意防寒保暖,感谢他们在寒风刺骨中依旧兢兢业业地奋斗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选派干部纷纷表示,要把六安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党组关心关爱转化为内生动力,协助村两委扎实工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以工作成效展现烟草形象。

下一步,六安市烟草专卖局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充分发挥组织桥梁纽带作用,通过点点滴滴的暖心行动,精准掌握员工所思所盼,切实为员工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让广大员工切身感受到企业的关心关爱,度过欢庆祥和的新春佳节。(图文/六安市烟草专卖局 桂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