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明光市管店镇商会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岁寒时节见真情,寒冬慰问暖人心。1月17日,明光市管店镇商会会长蒋敬喜带领商会理事会成员开展“春节慰问暖人心 浓浓深情送祝福”活动,向困难群众赠送春节慰问品,帮助困难群众温暖过冬,欢度新春佳节。

不顾寒气袭人,他们早早地来到管店镇政府,各司其职,通力合作,把慰问礼品整齐地分组摆放好,发放给困难群众。在四户困难户家中,商会一行送上慰问品,并与他们拉家常、问冷暖,详细了解身体情况、生活状况,询问有哪些需要解决的困难,叮嘱保持良好心态,克服暂时困难,撸起袖子加油干,争取早日走出困境,过上幸福美满生活。走访慰问,不仅使困难家庭在物质上得到了帮助,精神上也得到了慰藉,让困难户真真切切感受到社会的关怀与温暖。

明光市管店镇商会成立以来,把“关注弱势群体、帮助困难群众”作为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努力为困难群众排忧解难、奉献爱心。今后将进一步加大帮扶力度,扩大帮扶范围,努力让困难群众共享乡村振兴成果,共享幸福美好生活。(图文/袁艺书、张红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