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邮储银行潜山市支行与潜山市供销合作社联合举行贷款贴息兑现仪式

1月18日上午,邮储银行潜山市支行与潜山市供销合作社联合举行贷款贴息兑现仪式。潜山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孔俊豪,潜山市供销社总经理,部分供销社会员单位代表,邮储银行潜山市支行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邮储银行智松立行长表示,邮储银行将一如既往加大对潜山市供销合作社旗下企业的信贷支持力度,争做初创企业发展的“孵化器”,成熟企业的“好保姆”,时刻保持与企业的沟通,切实化解企业发展中的困难,做企业发展征程中的好伙伴。

潜山市供销合作社韩国文总经理表示,合作社为旗下企业贷款补贴利息的好政策,已经惠及旗下在邮储银行贷款的15家企业,从2021年政策实施开始,邮储银行已经累计为合作社旗下企业提供贷款达到1250万元,今天2家企业是首批贷款到期的企业,也是首批享受利息贴补政策的企业,虽然单笔贴息金额不大,但是,体现的是潜山市供销合作联社和潜山市邮储银行扶持企业发展的决心,助力地方经济发展的信心,接下来,县联社将加大对邮储银行信贷产品的宣传力度,力争让旗下80多家合作社企业都能享受到贴息的好政策。

会议特别邀请了供销合作社旗下3家企业,该3家企业经营范围涉及中药材种植、瓜蒌子种植及生产销售以及粮食生产加工等,极具代表性。与会企业主极力推崇邮储银行安徽省分行与安徽省农业担保公司共同推出的信贷产品——“党建引领·码上办”产品,表示该产品设计确实是从农业企业生产经营特点出发的好产品,体现了邮储银行服务三农的宗旨,切切实实为农业企业着想。

最后,潜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孔俊豪副做重要讲话并为企业授予贴息牌,孔市长表示,邮储银行潜山市支行与县供销联社共同推出的企业贷款利息贴补政策,是一项扶持地方经济发展的创新举措,找准了企业发展过程中的需求点,真正是为企业发展考虑,同时肯定了潜山市邮储银行和县联社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并要求邮储银行和县联社继续加大该项政策宣传力度,为更多的企业提供服务,为美好潜山贡献力量。(文/汪学谦、杨静、杨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