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怀宁洪铺:扎实开展禁毒禁赌入户宣传

为充分利用春节期间外出务工人员返乡契机,切实增强广大群众的“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引导广大群众远离毒品、远离赌博,净化辖区社会治安环境,确保春节期间社会安定,1月18日以来,怀宁县洪铺镇利用岁末年初之际在辖区开展禁毒禁赌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该镇志愿者入户发放宣传资料、并耐心讲解毒品和赌博的危害以及禁毒禁赌法律法规等知识内容,号召大家树立正确的人生观,远离毒品、赌博等不良生活习惯,并呼吁广大村民,积极参与到禁毒禁赌宣传活动中来,鼓励群众举报毒品违法活动,充分调动群众参与禁毒的积极性。 

此次禁毒禁赌宣传活动,共发放禁毒禁赌宣传资料2000余份,有效增强了群众的法制观念和禁毒禁赌意识,使广大群众进一步了解毒品和赌博对社会、家庭、个人的危害性,禁毒禁赌意识明显提升,有效提高了禁毒禁赌宣传教育覆盖面、受众面,宣传成效显著。(文/汪越、杨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