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安庆经开区山湖社区:兔年送祝福 关爱暖人心

春节将至,天寒情深。1月13日至1月19日,安庆经开区山湖社区党总支、山湖社区“两委”对辖区离任老村干、困难党员、困难群众和特殊群体等进行入户走访,采取多样化的形式为他们送去慰问金或生活所需物品,并送去党委政府和社区的新春祝福。

走访老党员、离任老干部,社区党总支书记与老党员、老干部拉手畅谈,了解他们疫情后的身体恢复情况、生活和家庭情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向组织反映,并鼓励他们在新的一年里保持健康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一如既往地支持、关心、关注社区各项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建言献策,为建设和谐山湖社区贡献力量。

走访困难群众,社区妇联为困难家庭送上“防疫爱心包”和米油等物,叮嘱困难群众积极生活,人在身处逆境时,适应能力也是惊人的,鼓励困难群众战胜不幸,拓展思路,谋求发展。

走访城镇三无人员,在安庆市福利院,山湖社区“两委”详细询问和实地查看了老人们的生活居住环境,叮嘱工作人员加强对老年人照护管理和日常巡查,密切关注老年人身心健康,让老人们吃得安心,住得舒心,度过一个祥和快乐的兔年。

此次春节送温暖活动,共计慰问离任老村干、困难党员、困难群众和特殊群体共计30人次,切实把党的温暖和关怀送到他们的心上,不仅进一步拉近了干群距离,增进了党群感情,而且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坚定了他们对生活的信心、对党和政府的信心。

一声声祝福,一句句话语,山湖社区党总支将积极践行二十大会议精神,坚持尽力而为、量力而行,深入群众、采取更多惠民生、暖民心举措,做好人民群众天天有感的关键小事,同人民一起向美好生活迈进。(图文/叶明妹、焦惠芳、杨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