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月山镇:纠“四风”树新风 促廉洁过新年

为持之以恒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做好节日期间纠“四风”树新风工作。近日,怀宁县月山镇纪委根据县纪委监委工作部署,积极开展元旦春节期间作风建设工作,积极营造廉洁和谐、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加强警示教育学习。通过通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组织观看“宜城清风 黄梅颂廉”廉洁文化戏曲展演,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提高廉洁自律意识、筑牢廉政建设思想道德防线。  

开展作风建设督查。月山镇纪委通过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对辖区内13个村(社区)人员值班值守、落实新阶段疫情防控各项举措情况、违规吃喝情况、违规发放津补贴和福利情况开展督查,并要求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严守节日期间各项工作纪律,严禁公车私用、公款吃喝、酒驾醉驾等违纪违法行为。  

“做好纠‘四风’树新风工作,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对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出的工作部署,是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重要举措,月山镇将继续在常和长、严和实、深和细上下功夫,把好传统带进新征程,将好作风弘扬在新时代,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工作。”月山镇纪委书记江小敏表示。(文/张淳、杨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