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十七冶投资分公司召开2023年工作会议

1月17日上午,中国十七冶集团投资分公司召开2023年工作会议。分公司领导班子、项目公司负责人、副三总师、机关部门负责人、博士等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国十七冶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喻世功在公司四届四次职代会暨2023年度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与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刘安义所作的工作报告。

会上,中国十七冶集团投资分公司经理王江涛作了题为《提升基础管理、防控投资风险,为十七冶集团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2022年主要工作,并就2023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一是强化专业管理,提升管理水平;二是消化存量风险,严控增量风险;三是统筹运营期项目,深耕安全管控;四是优化绩效考核机制,激发管理能动性;五是坚守党建阵地,提升党建引领。

分公司党委书记吴同生作了题为《守正创新行稳致远、凝心聚力价值创造,为全面推进投资业务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的讲话,对2023年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把稳政治方向,强化政治担当,旗帜鲜明讲政治;二是稳中求进服务大局,稳健有力增效赋能,融入主业强引领;三是持续强化理论武装,抓好意识形态工作,坚持不懈抓思想;四是选优配强领导干部队伍,持续做好人才精准培养,全面强化人力资源管理水平;五是深化拓展“党建+”,精心做好企业宣传,熔塑文化强品牌;六是持续建强基本队伍,深度融合党建业务,强基固本建堡垒;七是不断压实主体责任,持续推进作风建设,正风肃纪严监督;八是提质增效推进统战、工会、团青工作,团结鼓劲筑同心。

会上表彰了分公司2022年度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通讯员。

会后,分公司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综合考核评价和选人用人“一报告两评议”工作会议。分公司党政主要负责人进行现场述职述廉,吴同生书记代表分公司单位作2022年度选人用人工作情况报告,现场参会人员对分公司领导班子、2022年度选人用人工作等进行了民主评议。(文/汪文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