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来安县水口镇:春风行动暖人心 乡村振兴添动力

为促进广大群众实现就业,确保就业形势总体稳定,来安县水口镇妇联联合镇人社部门开展“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活动,为广大群众提供就业服务。

招聘会前,该镇通过入户发放宣传资料,村广播循环播放和微信群广泛转发等线上、线下相结合宣传方式积极宣传此次招聘会。并开展摸底调研工作,全面了解个人就业技能、就业需求和就业意向。该镇还积极对接招聘企业了解用工信息、用工条件和薪资待遇,提高岗位匹配和信息推送力度。有效搭建企业与求职者供需服务新桥梁,提高就业成功率。

招聘会当天,前来咨询、登记的求职者络绎不绝,招聘会现场热闹非凡。为更好地服务求职者,该镇设置了政策咨询台,解答社会保险、劳务合同和劳务维权等劳动保障方面的问题,为求职者提供政策保障。

下一步,该镇还将加大创业就业政策宣传,强化就业技能培训,为广大妇女、困难群众提供更多就业服务。(文/俞吾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