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大皖美礼产品亮相安徽农民春晚

1月25日,大年初四,由安徽省农业农村厅、安徽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安徽广播电视台农业农村全媒体运营中心承办的“在希望的田野上——2023安徽省农民春晚”在安徽卫视首播。晚会节目精彩纷呈,描绘出生动的年味年俗年景,同时安徽广播电视台推出“舌尖上的年味儿”短视频征集,打造“全国首台舌尖上的春晚”,让人耳目一新。

晚会现场,主持人联动张同学、潘姥姥、陈说美食、薇薇小爱等三农领域知名短视频创作者,从大众视角,捕捉呈现带有中国传统民俗特色的地方年味儿美食。网红达人当起推荐官,现场“带货”,大皖美礼旗下名茶和酱菜产品集中亮相,为现场增加了新的年味,这也是大皖美礼第一次亮相大型晚会现场,备受关注。

图为晚会现场互动环节,三农领域网红达人推荐大皖美礼产品。

据悉,大皖美礼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打造安徽省伴手礼的专业礼品公司。依托于安徽广播电视台的合作优势与传播资源,打造全渠道营销。公司面向全国全球,专注于提供和开发安徽省所辖16地市具备特色和地方文化的特产、食品、文创等商品。公司成立于2022年9月,集产品策划、设计、开发、生产加工、销售为一体。围绕“乡村振兴”战略总要求,立足于安徽本地,传递安徽文化,发挥安徽特色资源优势,适应消费升级大趋势;以打造“大皖美礼”品牌作为安徽特色伴手礼为主要发展战略。把“大皖美礼”品牌打造成为安徽知名标签与名片。(图文/尹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