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金寨县吴家店镇:慰问现役军人家属 真情关爱温暖人心

春节前夕,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2023年1月13日,金寨县吴家店镇吴畈村组织志愿者开展“慰问现役军人家属、真情关爱温暖人心”活动。

慰问活动中,吴畈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与现役军人家属亲切交谈,叮嘱他们要照顾好家庭、保重好身体,特别是春节来临之际要注意冬季取暖安全和消防安全。在交谈中志愿者了解到张家军的儿子在服役中表现优秀,即将发送喜报回来。了解到这一好消息,村委会为他们感到非常高兴,感谢他们为部队培养了优秀人才,希望他们一如既往支持孩子在部队服役,鼓励孩子们努力争做新时代“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四有”革命军人,继续为国防建设贡献力量,争取再创佳绩。活动最后志愿者为他们送上了节日慰问礼品,表达了对军属和军人的崇敬之情。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不仅把关怀送到了军人的家中,使现役军属真切地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更充分营造了“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新”的良好社会氛围。(图文/蒲雨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