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刘集镇:2023年新春走访慰问 爱心送进光荣门

在新年来临之际,为弘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固镇县刘集镇人民政府为军属、残疾军人、复员军人、退伍军人、现役军人家属等优抚对象送去新年年画,用年画传递温暖,关爱军人。刘集镇镇党委、政府开展春节走访慰问优抚对象和退役老兵活动。

县委、县政府及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慰问刘集镇现役军人14人,每人一袋米一桶油,共投入资金1890余元;慰问困难退役军人23人,每人两袋米两桶油,共投入慰问资金3105元;慰问烈属、伤残、病故军人遗嘱、老复员、60周岁以上烈士子女以及低保困难军人21人,蚕丝被2床,共投入资金12000余元。

镇党委政府慰问边海防现役军人2人,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36人,每人600元,共投入慰问资金21600元。慰问消防官兵9人,慰问物品共计资金1000余元。

2023年春节刘集镇党委政府走访慰问各类退役及现役军人,共计投入资金40000余元。

此次慰问走访活动,用实际行动让退役及现役军人真切地感受到党和国家的关怀与温暖,提升了他们作为军人的荣誉感和自豪感,也进一步营造了军爱民,民拥军的社会氛围。刘集镇党委表示,退伍军人为国家的国防建设作出了巨大的贡献,之后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拥军优属工作,为退伍军人提供优质热情的服务。(文/张难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