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来安县水口镇:小家“和谐” 大家“平安”

家庭是社会的细胞,每个家庭的和谐与否直接影响着整个社会的稳定。为深入推进平安家庭建设,来安县水口镇妇联开展平安家庭创建系列活动。

该镇妇联结合春节慰问活动,同步开展“平安家庭”宣传活动。向群众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婚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等法律知识,营造知法、守法、学法、懂法的良好氛围,提高群众自我保护和维权意识。

该镇妇联把握春节阖家团圆契机,营造家庭温馨氛围。组织开展“把爱带回家 暖童心护成长”系列活动,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组织开展婚姻家庭矛盾集中排查,解决家庭矛盾于萌芽;组织开展“百千万巾帼大宣讲”,广泛普及家教知识。

今后该镇将以平安家庭创建为契机,组织镇村干部及时化解家庭、邻里矛盾,多渠道向群众普及法律知识,让“平安家庭”创建更加深入人心,为乡村振兴赋能。(文/俞吾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