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六安高新区:返岗复工冲刺“开门红”

人勤春早争朝夕,策马扬鞭开新局。“年味”尚未散去,六安高新区已经掀起“复工热”,一批批企业早复工、忙生产、赶订单、扩销路,奋力实现新春“开门红”,截至1月29日,园区复工复产率达87.32%。

正月初三,裕安区主要领导携高新区主要负责人邀请“三新一高”主导产业中的企业代表和在外创业就业代表参加团拜会,会中各位企业家激动地提出新年生产计划,并对裕安工业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纷纷表示将积极宣传裕安、落地高新。正月初五、初六,天通新材料已经开始逐步复工,安全部人员对水电进行检修,对春节停产的机器进行逐台的调试,为复产提供安全护航,正月初七,该公司已到岗到位361人,均已“满格电”投入到工作中,预计一季度产值同比增长10%以上,环比增长15%。安徽省六安恒源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水工、环保、城市景观工程设备为主打产品的水利机械制造企业,走进公司的生产车间,机器轰鸣,工人们在生产线上繁忙工作,由于年前预约的订单较多,企业在大年初六就正式复工。安徽振兴光伏新能源有限公司是集光伏产品研发、制造、销售、应用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新年伊始,一大批订单纷至沓来,为保证订单能够按时顺利完成,公司各生产单位也于正月初六正式复工复产,企业开足马力、加班加点赶制产品,吹响兔年奋进的冲锋号。高新技术双创业园中的欧斯福智能科技厂区内,相关负责人逐一将开工红包、新春大礼包等多重福利发放到广大职工手中,并送上新春祝福,鼓励大家“卯”足干劲尽快进入工作状态,大家在欢乐祥和的氛围中,以全新的面貌共同开启了新一年的征程。

六安高新区及早谋划,年前做好节假日值班安排,提前对接人社、乡镇及金融部门,包联企业和安监分局工作人员将复产中的安全生产提示及时发给企业。目前,园区已经掀起了“大干一季度”的生产热潮。六安高新区党工委第一书记、管委会主任姜文龙表示:“起步就是决战,开局就是冲刺。我们正积极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人力资源和资金保障。新年伊始,管委会全力帮助企业‘卯’足干劲抓复工,‘兔’飞猛进抢复产,加速度冲刺一季度‘开门红’。”(图文/鲍远锋、王怡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