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
分享到 0

黟县洪星乡:开足马力忙复产 奋进争创“开门红”

春节的氛围还未散去,奋斗的气息已扑面而来。1月31日,在黟县洪星乡黄山诚创轴承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100余名工人在生产线上忙得热火朝天,一箱箱打包好的轴承整齐码放在仓库内准备装车发货,厂房内一派“干劲十足”的新年气象。  

“随着疫情的消散,我们企业也迎来了生产的旺季,正月初八,我们就复工复产了。乡党委政府对我们生产情况很重视,帮助我们发布信息、招聘工人。面对这么好的外部条件,我们自然要抓住机遇,今年我们将在多条生产线上更新先进的生产和检测设备,提高生产线自动化、智能化水平,预计年产值可达7000万-8000万元。”诚创轴承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复龙笑着介绍道。  

2014年在洪星乡党委、政府的帮助下,黄山诚创轴承有限公司开始成立建厂,现有员工100余人,配备先进的生产和检测设备,主要生产轴承、轴承配件及其原辅材料、精密机械零部件、精密五金件及冲压件、电子元器件等,通过ISO9001、IATF16949质量管理体系等认证,70%左右的产品远销意大利、韩国、葡萄牙等地,产品质量受到国内外市场的一致认可。  

“下一步,洪星乡将继续深入落实工业强乡战略,深化‘一改两为’,积极营造一流营商环境,常态化做好‘四送一服’工作,推动工业经济发展提速提质提效,全力实现‘开门红’。”洪星乡党委书记朱丽琴说道。(图文/黄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