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中国十七冶黄山皖南中医药项目开展“党建助力复工复产”主题党日活动

1月30日,中国十七冶市政分公司黄山皖南中医药项目党支部开展“党建助力复工复产,携手共建平安工地”主题党日活动,贯彻落实集团公司2023年度复工复产大会精神,回顾总结2022年生产经营工作,查找问题短板,明确目标方向,部署重点工作,全面启动复工复产。

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国十七冶党委书记、董事长喻世功在复工复产动员大会上所作的讲话。项目党支部书记以《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 为完成项目年中履约目标奋力冲刺》为题,针对复工复产、生产、安全等方面工作提出要求,提高站位,持续深入学习文件精神,以学促干,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成效;统一思想,咬定履约目标不放松,制定详细的“作战方案”,跑步前进,打赢打响复工达产攻坚战;严控风险,筑牢安全屏障不动摇,压实安全责任、落实安全举措,为项目平稳推进保驾护航;管理引领,激发品质履约新动能,项目管理再提升,高标准打造项目团队,助力高品质履约。

安全生产重于泰山。为确保项目复工复产安全形势稳定,当天下午,项目党支部书记与党员组织分包单位安全员开展安全检查。检查组全面巡视项目施工现场,重点对各施工区域安全岗位责任人履职情况以及大型施工机械维护、安全用电、临边防护以及动火作业等重大危险源进行细致检查,对现场存在的问题和安全隐患及时指正,以限期整改通知书落实措施,杜绝安全事故发生。

项目党支部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系列文件精神,坚持党建引领,坚定“目标即是号角,现场即是战场,开局即是冲锋”的信念,以更加积极的姿态、更加务实的作风,抓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加足马力冲刺履约目标。(文/徐燕南、胡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