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送立功喜报 助征兵宣传

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体现党和政府的关怀,营造“崇尚英雄”的社会氛围,2月2日,安庆市迎江区人武部联合安庆经开区老峰镇武装部及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送喜报活动,共同为老峰镇荣立三等功及“四有优秀士兵”的现役军人家属送去获奖喜报和慰问金,并致以诚挚的祝贺。

活动中,区镇人武部一行人员来到老峰镇元桥村荣立三等功现役军人方金虎家中,为方金虎家属戴上“功臣家属”荣誉绶带,送上慰问信、慰问金,详细了解方金虎立功授奖的事迹,感谢他们为祖国和军队培养了优秀人才,希望方金虎在部队再接再厉,再立新功,同时感谢他们对国防事业的支持和贡献,希望他们一如既往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方金虎父亲表示:“感谢国家的培养与教育,成就了今天的他,也感谢各级领导对我们军人家属的关心,我们会毫无保留地支持他的工作,让他毫无牵挂地为国防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共走访慰问8户“四有优秀士兵”及1户三等功现役军人家属。通过送喜报慰问活动,增强了军人军属的荣誉感,更是坚定军人献身国防、建功军营的信念,进一步弘扬了新时代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

当前正值2023年春季征兵的关键时期,以送喜报为契机,以看得见、摸得着、听得见的宣传方式,树立入伍大有作为的鲜明导向,彰显党和政府对现役军人以及家属的重视和关爱,在全镇范围内掀起“一人入伍、全家光荣”的浓厚氛围,更好地激励适龄青年参军入伍、建功新时代。(图文/叶亚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