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明光跃龙集团:年后“收心”开好局

春节假期刚刚结束,为使全体员工迅速进入工作状态,1月28日,明光跃龙集团召开年后收心会,传达全省“新春第一会”精神,全面提振“精气神”,为新的一年开好局、起好步夯实基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吴龚敏主持会议,党委班子成员及各子公司(部室)负责人参会。

会上,吴龚敏传达了省“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坚持严的基调,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新春视频会精神,对节后民主生活会、预算编制、乡村振兴等各项工作全面启动进行详细部署。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孟兆洋对集团2023年重点工作和项目任务分解、责任压实和节后迅速启动复工复产等工作进行安排,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高智军对2023年1季度文明创建工作进行全面动员布置。

会议要求,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要进一步强作风,明纪律,抓落实,开新局,启新程。

会议要求,一是要迅速收心,调整状态,确保人在岗,心在岗;二是认真谋划年度目标,拟定工作计划;三是规范项目建设,加强全过程档案资料完善;四是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加大对湖面、工地、料场等一线的隐患排查,切实把各类不安全因素消灭在萌芽状态。(文/丁超,图/朱晓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