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网络中国节·元宵】怀宁县三桥镇:送暖心汤圆 庆元宵佳节

在元宵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让敬老院的老人们感受到节日的氛围和社会的关爱,2月3日,怀宁县三桥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团委、妇联、民政等部门组织志愿者,前往镇敬老院开展“送暖心汤圆 庆元宵佳节”活动,志愿者们为老人们煮汤圆、送祝福,提前庆祝元宵佳节。

志愿者们一来到敬老院就熟络地忙碌起来,来到老人们的房间,帮助他们打扫卫生,整理床铺和生活用品,亲切地陪他们拉家常、聊趣事。到了午饭时间,志愿者们把水烧开,将汤圆放入水中,静待汤圆起锅。在一片欢声笑语中,一个个饱满剔透的汤圆被盛起,一碗碗热腾腾的汤圆被端上了桌,老人们围坐在一起,品尝着香甜的汤圆,感受节日的喜庆。

“一到过节,镇里这些孩子就来看我们,今天来给我们煮汤圆,我们特别开心。”敬老院的陈老表示。志愿者们也纷纷表示,今后还将继续发扬志愿服务精神,用实际行动将爱心传递下去,让更多的老人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图文/汪万红、杨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