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新年创新第一会,聚力扬帆再出发

为贯彻落实2023年安徽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创新工作高质量开展,2月2日,全省系统创新工作皖中片区研讨会在六安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召开。

会议集中学习了安徽省烟草专卖局(公司)2023年度工作报告中关于创新的内容表述、工作要求和部署安排;宣贯了2023年全省系统科技创新工作思路、重点工作;从做精研发、做优机制、做实基础等方面解读了2023年科技创新工作要点;围绕全省系统高质量发展要求,从考核导向、问题导向、人才导向三方面介绍管党治党、烟叶生产、复烤加工、营销物流、专卖监管、队伍建设、综合管理、重大风险防范等八大领域科技项目布局。

合肥、淮南、滁州、池州、安庆和六安六家直属单位分管领导和企管部门负责人从科技项目管理、群众性创新活动、标准化建设、创新人才培养、创新平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广泛的交流发言,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期间,科技处对各直属单位相关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和现场指导。

通过研讨,进一步明确了全省系统创新工作方向、工作目标、工作重点和工作举措,为推动创新工作高质量开展奠定了基础。

安徽省烟草专卖局(公司)科技处人员、六安市烟草专卖局(公司)主要负责人、皖中片区六家直属单位创新工作分管领导、企管部门负责人和科技管理员参加了研讨会。(文/桂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