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来安县水口镇:争做文明人 共创幸福家

一城文明风,满目新风景。近日,来安县水口镇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坚持以人民群众为中心,以党建引领为基础,从细节入手,共同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助力乡村振兴。

清晨,寒意袭人,行走在大北街上不禁让人瑟瑟发抖。天虽寒地虽冻,但来安县水口镇文明创建活动正如火如荼地进行。期间,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们穿梭在农贸市场附近的各个角落,加强重点区域环境秩序综合治理,全力整治垃圾乱扔、杂物随意堆积、随意摆摊等问题。志愿者们分工合作,在各自的负责区域内认真清扫每一个死角,将各项工作进行得有条不紊,有效改善了居民的生活环境。

“多亏你们来治理,不然路都被堵上了。现在地面上的垃圾也没有了,我们的街道环境焕然一新。”居民表示。创建文明城市,是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途径,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举措,是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载体和推动力,更是一项合民情、顺民意、得民心的利民惠民工程。此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文/王星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