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六安市裕安区平桥乡举办乡村(社区)干部提升工作效能培训班

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市委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新春第一会精神,2月3日,六安市裕安区平桥乡2023年度乡村(社区)干部提升工作效能培训班经过认真筹备正式开课,乡党政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和各村(社区)工作人员共225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班共安排两天日程,特地邀请市、区两级专家传经送宝,课程设置主要围绕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法律法规学习、业务政策解读、基层工作经验交流等等,内容丰富,涉猎广泛,针对性强。

平桥乡党委书记何理锋在开班仪式上强调,全体乡、村干部要珍惜机会,端正态度,以学促知强化思想武装;忠诚履职,埋头苦干,以知促行增强实干提当;拉高标杆,创先争优,以行促改提高工作效能。通过培训深入、系统、全面的学习,既“接天线”,又“接地气”,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抓落实的具体举措,进一步提高谋划工作、狠抓落实、推动发展的能力,为平桥乡高质量发展奠定更加坚实的思想和理论基础。

参加这次培训的乡、村(居)干部纷纷表示,课程内容紧贴实际,让他们掌握了开展基层工作中的相关政策法规和工作知识,解决了思想上的困惑、工作中的问题,有效提高了自身的政治素养和履职能力。在今后的工作中,他们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将学习内容和自身工作相结合,深入思考,尽快实现从“追赶者”到“赶超者”的角色转变,真正做到有所学、有所获、有所为,力争实现全乡一季度各项工作“开门红”。

下一步,平桥乡全体干部将发扬改革创新精神,不断用新的方式方法推动工作,着力破解影响和制约平桥乡产业发展、项目建设、发展壮大集体经济、人居环境、社会稳定等方面的难题,推动平桥乡经济社会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图文/严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