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五河县花园安置房项目开展“喜迎元宵节 工地庆团圆”活动

2月5日,元宵佳节到来之际,中国十七冶集团承建的五河县花园安置房项目开展“喜迎元宵节,工地庆团圆”的暖心活动,项目所有管理人员和作业人员共度佳节,开启一年新征程。

“这还是第一次在工地吃汤圆,挺特别的体验,我要赶紧拍个视频给家人发过去,和他们分享这碗‘团圆’。”接过热气腾腾的汤圆,来自外省的工友连声称赞。正月十五是元宵节,为了确保高质量、高水平完成花园安置房的建设任务,中国十七冶集团五河县花园安置房项目部三百余名工友放弃节日休息时间,赶往工地进行复工复产施工建设。为了让大家在工地也能过好元宵节,感谢节日坚守在生产一线的工友们,项目部在工地设立元宵发放点,将煮好的汤圆一一送到作业人员手中,让一线的工友能吃上热腾腾的汤圆。

2023年是五河县花园安置房项目建设的攻坚之年,生产任务较艰巨,项目部已全面复工复产,开启建设“加速度”模式。项目部将锚定“一创两最五强”奋斗目标,全面展现“起步即冲刺、开局即决战”的奋斗姿态,将细化责任分工,抓好节点落实,以工匠精神打造精品工程,确保五河县花园安置房如期保质保量交付。(文/林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