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分享到 0

望江县开球网积分赛在爱乒乒乓球运动俱乐部圆满落幕

2023年2月4日,爱乒迎新春开球网(甲、乙、丙级别)单打个人积分赛在望江县爱乒乒乓球运动俱乐部举办。

开球网积分赛是一项以积分高低分组进行的等级赛,积分与国际接轨,不少国内乒乓球顶尖高手均是开球网注册会员。这项新的赛事由于其便于组织、设计合理,吸引了许多不同阶层不同年龄的乒乓球爱好者的参与。

2月4日即正月十四,恰逢立春日,一大早,来自两省两市三县的100多名球友迎着新春的喜气,带着蓬勃的朝气,齐聚望江县爱乒乒乓球运动俱乐部。

在望江县相关领导和乒协主席热情洋溢的致辞中,在望江县文化旅游体育局相关领导的指导下,8点18分大赛准时开始。本次比赛分甲乙丙三个水平组,每个小组取前八名颁奖,分小组赛、淘汰赛、半决赛,决赛,第一阶段小组循环淘汰取前两名出线,第二阶段出线后进八抽签交叉单淘汰,第三阶段前八单淘汰赛,第四阶段半决赛,第五阶段决赛。

赛场上,只见运动员们闪转腾挪,左推右攻,时而欢呼雀跃,时而扼腕惋惜;观赛的人们被球员的精彩表现所吸引,有时屏息凝视,有时掌声雷动。本次比赛参赛选手精湛的球技令人折服,赛场活跃的气氛更让人印象深刻。

经过激烈的角逐,邬学凌、郝松华、孙春庆分获甲乙丙组冠军。本次赛事活动不仅提升了乒乓球爱好者的球技,也增进了球友们相互之间的友谊。(图文/周忠来、曾金辉、杨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