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体
分享到 0

合肥市龙腾幼教集团郎溪上里园区组织食堂从业人员开展岗前培训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食品安全是幼儿园工作的重中之重,直接关系到幼儿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为了进一步加强幼儿园食品安全工作管理,提升食堂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明确厨房各个环节的要求和责任分工,营造良好的食品安全环境,确保幼儿的饮食安全。2023年2月4日,合肥市龙腾幼教集团郎溪上里园区食品安全管理员组织厨房从业人员进行岗前培训。  

培训以《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为依据,针对食品的购买、存储、加工、分发以及餐具清洗消毒等环节进行严格把关,提高业务水平,进一步提高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责任意识、法律意识和服务意识,并进行两库一平台食品相关知识测试。  

培训中,吴老师强调认真落实好“互联网+明厨亮灶”系统维护运用工作,让厨房人员严守校园食品安全底线。并肯定了厨房团队较强的责任心和团结合作精神,鼓励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将厨房工作做得更细更好。接着,厨房人员进行了上一年个人工作总结,新一年的工作展望,并坚信自己会做得更好。最后,在厨房人员诚信守法、铿锵有力的宣誓中结束了此次培训。  

通过此次培训,再次强化了厨房人员的食品安全意识与责任感。今后厨房人员继续严把食品安全关,不断提升食物品质,持之以恒做到不忘“厨”心、“食”刻坚守,为幼儿提供营养、可口的膳食,让“美食”每刻,安全陪伴。(图文/薛曼曼)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