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
分享到 0

泾县桃花潭镇桃花渡村:心系群众 温暖人心

春节期间,为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给每一位人民群众特别是困难群众,使每位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喜庆、安宁的春节。近日泾县桃花潭镇桃花渡村扎实开展了对人民群众特别是困难群众走访慰问活动。使生活困难群众真正感受到党和国家的亲切关怀和温暖,进一步密切了党和群众的血肉联系,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收到了良好社会效果。

在慰问活动前搞好调查摸底,核实掌握好了慰问对象的基本情况,包括家庭人口、困难状况、家庭住址、联系方式等。根据家庭困难的实际情况,制定了实施方案,为慰问工作取得实效提供了坚实基础。针对每个困难群众的实际情况,桃花渡村查晓玲书记亲自带头,采取入户走访慰问,具体地询问了解困难群众的身体状况、家庭经济状况、目前主要存在的实际困难,为困难群众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切实将慰问工作落到了实处。

此次慰问,进一步拉近了党群关系,加深了党群之间的情感交流,达到了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效果,真正将温暖送到了群众的心坎上。(文/董舒)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