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
分享到 0

黟县洪星乡:拼抢开局起好步 亮出新年第一“招”

“洪星乡以诚待人、以情感人的招商诚意,想企业所想、解企业所忧的服务态度,让我们切实感受到了黟县在招商引资上的真诚与真心。”浙江新长城文旅集团有限公司总裁程海波说道。

2月2日至3日,浙江新长城文旅集团有限公司一行受邀来黟县洪星乡考察投资项目,双方就民俗文化影视城项目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新年伊始,洪星乡便擂响战鼓,以多种创新招式“走出去”“引进来”,以“拼抢”姿态开好局、起好步,确保招商成果落地落实、见行见效,全力实现“开门红”。

走进黄山诚创轴承有限公司生产车间,100余名工人在生产线上忙得热火朝天,一箱箱打包好的轴承整齐码放在仓库内准备装车发货,厂房内一派“干劲十足”的新年气象。

“这是洪星乡招引落地的年产5000万套高端轴承套圈项目,总投资1000万元,预计项目建成后,可助力诚创轴承实现年产值达7000万-8000万元。”黄山诚创轴承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复龙介绍道。

据了解,洪星乡聚焦“双招双引”春雁行动等专项工作,先后召开旅外乡贤新春茶话会7场,挖掘有效的招商信息20余条,形成在谈项目16个,推进竹纤维环保新材料、铝合金门窗生产线智能提升、精密铸造绿色改造提升等招商项目建设,预计一季度招商项目形成的固定资产投资将突破5000万元。

“我们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紧抓招商引资这条经济工作的生命线,聚焦绿色产业、文旅融合等方面开展精准招商,坚持对外招商引资、对内提质扩能,压实招商战线工作责任,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力实现‘开门红’。”洪星乡党委书记朱丽琴说道。(图文/洪星乡人民政府 潘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