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浓情元宵 巾帼送暖——舒巷社区开展元宵节走访关爱活动

正月十五家家户户庆团圆,红红火火闹元宵。在这举家团圆共度佳节的日子里,为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推进家庭文明建设,让辖区内空巢老人感受到节日的浓厚氛围,给他们带去一份温馨与关怀,安庆经开区菱北办事处舒巷社区妇联组织开展“浓情元宵 巾帼送暖”走访关爱活动。

活动中舒巷社区巾帼志愿者们给空巢老人送去汤圆,详细了解老人们近来生活和身体状况,在精神上给予亲人般的慰问。在慰问中,志愿者与老人们亲切交谈,并详细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叮嘱他们生活上如果有困难一定及时和社区沟通联系,鼓励他们增强信心,乐观向上,勇敢面对生活。老人们对社区的关心表达由衷地感谢,表示会一如既往地支持社区工作,发挥余热、老有所为,为社区建设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此次志愿活动开展既增添了节日气氛,还为空巢老人增添了生活的温暖,让他们在志愿者的帮助下,感受到节日欢乐和社会带给他们的温暖。(图文/赵艳、杨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