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电力赋能 助力企业“开门红”

“非常感谢供电公司的支持,没有你们对项目投运付出的努力,我们哪能及时生产投运,你们的服务真是太好了!”1月29日,新年上班第二天,安徽鸿顺新材料有限公司在配变增容工程中顺利送电,新增产线成功投产时该企业总经理杨家亮激动地说道。

春节长假后,县域各地抢先抓早,各企业陆续开启复工复产和建设工作。国网霍邱县供电公司迅速行动,主动对接企业,组织党员服务队上门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用电需求,排查用电安全隐患,帮助制定用电方案,为企业新一年的发展建设提供满格电力支撑。

安徽鸿顺新材料有限公司是霍邱县政府重点招商引资项目,项目总投资6000万元,增产后可实现年产8000吨涤纶DTY加弹丝的生产能力。年前,在春节保供走访过程中,国网霍邱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了解到该企业因生产订单较多,客户迫切需求节后扩产,产线设备已入场。为保障客户能够在节后第一时间增产投运,国网霍邱县供电公司联合属地供电所主动上门对接客户,按照“能快则快、能简则简”原则,及时响应客户扩产需求,最大程度缩短办理时长,合理调配供电资源,协同各专业部门做好勘查、验收、装表、接电全过程服务工作,保障客户提前顺利增产。该公司还积极协助客户开展用电设备的巡视巡查检测,帮助施工过程指导消缺,排除安全用电隐患,强化企业相关人员安全用电意识,引导客户科学合理用电。

同时,为做好对复工复产的企业服务,国网霍邱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积极引导客户使用“网上国网”办电程序,畅通办电绿色通道,简化业扩报装流程,推动服务事项“网上办、指尖办”,让客户足不出户享受优质便捷电力服务。

国网霍邱县供电公司将深入结合“一改两为”工作要求,全面提升工作效能,扎实推进“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及时关注企业复工复产和新建项目情况,超前服务,满足企业复工复产所需的电力需求,提高业务效率和服务水平,助力企业复工复产跑出“加速度”,抢抓新春市场“先手棋”。(文/崔华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