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邮储银行望江县支行:新春走访送祝福 银企互动谋发展

新春走访情谊浓。为进一步扩展企业贷款市场,深化银企关系,优化金融服务,助力中小微企业发展。近期,邮储银行望江县支行领导班子带队开展新春企业走访活动,为中小微企业送去新春祝福,送上金融产品和优质服务。

活动当天,该行领导深入联河股份、南欧金属、佳业集团、鑫雅包装等龙头企业、优质企业客户,送上新春祝福,感谢长期支持,表达密切合作邀请,实现银企共赢。

在走访过程中,该行领导与企业负责人进行面对面沟通交流,认真听取客户需求、征求客户意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资金回笼、贷款需求情况。并围绕企业经营发展现状、产品前景、经济形势深入交流研讨,充分挖掘银企合作机会,达成共识,共谋发展。

开展新春企业走访活动,不仅能及时了解企业的融资需求,助力企业拓宽融资渠道,为深化银企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更是落实县委县政府“新春访企助发展”的具体体现。下阶段,邮储银行望江县支行将继续扩大企业走访范围,进一步优化金融服务,密切银企合作,加大信贷支持,为望江县域经济发展贡献邮储力量。(图文/潘田田、杨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