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安徽无为农商银行:党建引领聚合力 银村携手庆元宵

浓浓元宵情,党群一家亲。2月5日元宵节当天,安徽无为农村商业银行十字街支行党支部联合无为农商银行党群工作部、无为市无城镇黄汰村党支部共同举办主题为“党建引领显活力、共建联动庆元宵”掼蛋比赛活动,100余人参赛。

大家欢聚在黄汰村村民大食堂内,比赛现场十分热闹,活动采取淘汰赛制,临场抽签分配对手,按照预赛和决赛两个赛段分别进行,最后决出一二三等奖。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大家聚精会神,斗智斗勇,牌局比分你追我赶,整个赛场洋溢着温馨祥和的欢乐气氛,农商银行员工和村民们一起共同拼搏、共享欢乐,不仅增强了感情,也展示了无为农村商业银行亲民、惠民的“百姓银行”形象。

为促进党建融合业务发展,无为农商行十字街支行在活动现场设置了展台,向参赛结束的选手们宣传农村商业银行信贷、电子银行等产品,并现场为参赛村民办理手机银行10个,信用卡8张、金农信e贷28户、金额140余万元,受到大家一致称赞。

下一步,无为农村商业银行十字街支行党支部将继续创新党建活动形式,不断拓展党建活动的广度和深度,实现“党建”与“业务”双融合,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图文/陈力、钱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