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安庆经开区老峰镇城管:干劲满满启新程 全力以赴开新篇

人勤春来早,实干正当时。安庆经开区老峰镇城管人元气满满,干劲十足,以饱满的热情坚守在城市管理工作岗位上,以昂扬奋进的姿态开启新年新篇章。

城管蓝,当好秩序员

2月3日,农历正月十三,由市工会主办的就业援助专项招聘会在老峰镇和平苑小区南大门举行。为给广大市民提供一个整洁、文明的求职环境,招聘会前一天,城管中队积极部署,全力做好现场秩序维护工作。

活动开始前,中队队员早早来到现场,帮助工作人员搭帐篷,指引入场车辆有序停放。发现未规范停放的非机动车,主动上前将非机动车推到停车位停放,切实保障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

城管蓝,当好宣传员

中队在开展日常执法的同时,还当好城市的宣传员。中队利用日常网格巡查优势,深入辖区小区、主次干道、田间地头等,把禁放禁烧、反诈知识、消防安全等带进家家户户。

2月5日,农历正月十五,又逢传统元宵佳节。为给辖区居民提供一个文明祥和节日环境,中队全面加强辖区内宣传巡查频次,采取步巡+车巡模式,对辖区各小区、农业村不间断宣传巡查。巡逻车循环播放禁放禁烧相关规定,步巡队员向群众讲解禁放禁烧的好处和意义,共同维护美化环境。

城管蓝,当好管理员

中队结合节后门店开业、工地复工特点,重点对在建工地、小区周边、沿街门面等区域进行全天不间断巡查,对节后门店开业、工地复工期间容易出现的店外经营、流动摊点、噪音扰民等现象,及时整治。规范沿街门面经营秩序,督促沿街商户严格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共建一个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生活生产环境。

新的起点,新的征程。老峰镇城管中队将坚持用绣花功夫做好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持续开展柔性执法,做好宣传劝导、说服教育工作,以全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中,奋力谱写老峰镇文明、和谐、美丽新篇章。(图文/沈玲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