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月山镇:立功喜报送到家 一人立功全家光荣

一人立功,全家光荣。2023年2月8日上午,怀宁县月山镇武装部长张正淳在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和相关村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前往冯祥、曹力强、范声宏、吴宗至等四位现役军人的家中,将“四有”优秀士兵喜报送到现役军人家属手中。并为他们披上“一人立功,全家光荣”的红绥带。

在现役军人吴宗至家中,工作人员与其本人及父母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现役军人本人在部队以及其父母在家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吴宗至父母表示,感谢党和政府对儿子的认可,能获此殊荣得益于党和国家及军队的精心培养,他们将继续做好吴宗至的坚强后盾,让他在部队安心服役,建功军营,争取再创佳绩,为军旗添彩,为家乡增光。

近年来,月山镇持续开展双拥共建工作,大力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通过送立功喜报、走访慰问军人军属等举措,将党和政府的关心送到家门,推动全社会形成崇军尚武、热爱国防的浓厚氛围。(图文/张琳、杨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