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兴业银行芜湖分行开展“闹元宵、猜灯谜、乐团圆”元宵节活动

千门开锁万灯明,正月中旬动地京。又逢一年元宵节,在兴业银行芜湖新时代商业街社区支行开业前夕,兴业银行芜湖分行组织员工,联合禹王宫社区开展“闹元宵、猜灯谜、乐团圆”元宵节活动,现场向参与活动的社区居民发放宣传折页,围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金融风险防范技能”、“理性投资和合理借贷”等与实际生活息息相关的金融知识进行宣传讲解,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和实际案例的讲解让广大居民了解网络诈骗的手段和方法,以及带来的危害和深远影响,并对居民们遇到的金融方面的问题作出详细解答和专业指导。

兴业银行芜湖分行员工向猜中灯谜的居民们送上了小礼品,并建立了社区微信群,对于进群的居民将进行不定期的金融知识普及宣传,将宣传教育活动常态化。现场参与活动的社区居民人潮涌动,热闹非凡,大家都沉浸在一片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中。本次活动获得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也提升了兴业银行积极践行社会责任的良好口碑和品牌形象。(图文/兴业银行芜湖分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