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兴业银行安庆分行打造“有温度”的适老服务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为切实解决老年人运用智能技术困难、提升老年人服务便利化程度,兴业银行安庆分行持续建立、健全老年客户工作机制、畅通业务流程,积极探索适老服务行之有效的方法,不断提升适老金融服务深度、广度和温度。

该行所有自助机具实现刷脸验证服务,解决老年客户因忘带卡而急需使用现金的问题;对手机银行持续开展适老化改造,不仅推出老年客户专属的“安愉版”手机银行,新版手机银行还专门为老年客户开发了“能听会说易搜”服务;推动网点特色化适老设计,完善适老金融服务设施,有效提升网点基础设施的适老服务水平。

根据“兴公益”便民驿站服务要求,该行对外提供“42+N”项服务,并在网点开展“暖心服务”“适老助残”等主题服务,为老年客户提供安全保护。同时,在各网点设置老年客户服务专员,建立网点老年客户服务档案,及时、有效地为老年群体提供便利化服务。

该行表示,将继续完善适老金融服务制度体系建设,深度聚焦老年人的高频服务场景,建立长效机制,提升老年人金融知识素养和风险防范能力,为和谐社会贡献兴业力量。(文/兴业银行安庆分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