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兴业银行安庆开发区支行走进企业开展“反诈法”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广大群众的防诈骗能力,提高金融服务质量,加强银行业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近日,兴业银行安庆开发区支行走入市区某制造企业,开展反诈骗宣传活动。

现场,该行的工作人员站在醒目的横幅下面,手拿宣传折页,为员工发放资料,面对面详细地向公众宣传讲解防电信诈骗小技巧、小知识,耐心地为企业员工介绍反诈法的详细内容以及电信诈骗的常见手段及防范方法,提醒大家不要轻易把身份证、银行卡出借他人,落实“断卡”行动,务必守护好自己的银行账号、密码、短信验证码等信息,以免落入不法分子的圈套。网上诈骗满天飞,提高防范是关键,只有自身加强反诈意识,才能有效遏制诈骗事件的发生。

反诈知识普及是一项长期的任务,通过此次走进企业宣传反诈法活动,在一定程度上让客户对电信网络诈骗有了一定的了解,提升了自我防范意识和能力。兴业银行安庆开发区支行始终致力于消费者权益保护,通过一次次宣传活动,提升了广大市民金融知识和风险防范意识,有效保护了广大群众的资金财产安全。下一步,该行将积极加强与社会各界的合作,持续开展各类“反诈骗”宣传活动,为金融消费者保驾护航,助力打赢“断卡”行动攻坚战。(图文/兴业银行安庆开发区支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