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体
分享到 0

合肥市龙腾幼教集团郎溪上里园区迎接食品安全检查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食品安全始终是幼儿园安全工作的重中之重,为进一步加强幼儿园食堂食品安全监管,保障全体师生的饮食安全。2023年2月8日上午,合肥市瑶海区龙岗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仆如、史城社区党委副书记陈石、史城社区党委委员邓继卫来到合肥市郎溪上里幼儿园进行食品安全检查工作。

检查人员对幼儿园食堂食品原料查验、餐具消毒及食品安全管理制度落实等情况进行重点检查。同时对食品经营许可证、员工健康证、食品留样等进行了细致的查看。随后,检查组对幼儿园食品安全相关台账和资料进行了现场查看,并对幼儿园食品安全卫生细致常态化的管理给予了肯定。

食品安全检查既是常态化安全机制的有效检验,又是对该园食品安全工作的有力监督。合肥市郎溪上里幼儿园将继续努力,进一步细化厨房各项工作,竭力为幼儿营造一个安全、健康的食堂环境,为幼儿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文/郁婷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