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安巢经开区开展“学习二十大 书香颂华章”主题诵读比赛

近日,安巢经开区社会发展局在紫薇书苑举办“学习二十大 书香颂华章”主题诵读比赛活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养青少年学生的爱国主义精神,引导广大学生传承革命理想、弘扬民族精神、坚定文化自信。

活动现场,24名小读者们精心准备,声情并茂,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核心,用自己独特的方式带领大家走进了一个个动人的故事当中,把爱国情怀体现得淋漓尽致。《红船从南湖起航》《少年强则国强》《奋斗百年路,起航新征程》《读中国》《红船的方向》等作品的诵读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深深打动了在座的每一个人,让大家在历史推移中,真切感受中华崛起、体验民族复兴之路的艰辛与伟大,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本次诵读活动的开展,激励广大学生积极参与到阅读中来,营造了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小读者们纷纷表示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谱写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新篇章。(图文/王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