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乘势而上争春早 筑牢严把安全线

人勤春早,中铁七局合新铁路站前四标项目部定远北梁场在春节后,立即组织召开复工复产安全专题会并进行了安全综合大检查,由梁场主要负责人进行一堂安全讲课,组织进场人员观看了安全警示教育片并进行消防演练等工作,落实安全复工复产各项安全措施,为迅速掀起施工大干高潮做好有力保障,确保生产工作全面安全,全域安全,全程安全,筑牢安全防线。

梁场严格按照上级单位对复工复产要求的“六个必须”“八不准”“六个到位”坚决落实到位。对所有返岗人员进行复工安全教育培训,提高安全意识。要将安全风险辨识、隐患排查治理、安全培训教育、设备维护检修保养、危险作业安全管理、方案交底及监督、应急救援保障准备及演练认真做实做足,进一步落实“一岗双责”,领导班子带班,全面提高安全检查及隐患排查整改工作。

站在新起点,今年是项目生产高峰期,安全生产压力巨大,项目全体员工凝心聚力,提高思想认识,唯实唯先,善作善成,对日常巡查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落实整改,做到不安全不生产、安全隐患未排除不上岗作业,提高自身安全意识,项目始终以人为本,严格落实全员安全责任制。踏上新征程,我们凝心聚力,干出精彩,坚决打赢“复工复产攻坚战”,迅速掀起施工大干高潮,全力确保全年安全生产任务目标完成。(图文/李文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