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体
分享到 0

合肥市龙腾幼教集团龙腾园区开展师德师风培训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师德正能量,激励教职工自觉树立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加强教职工队伍的师德师风建设,近日,合肥市龙腾幼教集团龙腾园区开展新学期师德第一课活动。

会上,园长助理余敏带领全体教职工从师德的行为类型、孩子,为什么不听话、师德产生的根源、怎样让教师有师德、现在阶段,我们怎样监管等进行了详细解读与学习。老师们认真聆听,深刻领会学高为师、德高为范。同时,全体教师签订《师德师风承诺书》,使每位教师明确自己的职责和义务,将教师的使命担当深深扎根于心中,不忘初心,为爱启航。

陶行知先生说过:“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这是对教师师德的最好诠释。通过本次师德师风培训,增强了全体教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龙幼教师将继续以德立教,严守师德规范和师德底线,坚守教育初心,勇担育人使命,提高自身的思想道德素质,将爱洒向每个孩子!(图文/王丹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