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凝心聚力再出发 乘势而上谱新篇——兴业银行芜湖分行召开2022年度先进表彰大会

为表彰先进,鼓舞士气,近日,兴业银行芜湖分行举行了2023年工作会议暨2022年度先进表彰大会,会上芜湖分行表彰了2023年度先进集体、个人、营销明星,业务明星。他们中既有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老黄牛,也有激情四射、充满活力的青年突击队员;既有冲锋在前的管理干部,也有在平凡岗位上默默付出的一线员工。

其中兴业银行芜湖银湖中路支行的员工在各大奖项中斩获颇丰,有结算性存款排名全行第一的营销明星,有投放了省内第一单熊猫债的业务标兵,有普惠及线上消费兴闪贷投放第一的消费贷款标兵,有优秀党员,优秀共青团员,更有为支行贷款清收做出重大贡献的特殊奉献奖。

获奖同事表示荣誉不仅仅属于获奖的人们,更属于兴业银行芜湖银湖中路支行这个大家庭的每一个人。2023年,兴业银行全体员工会把这份感谢与感恩化作行动,将自己的全部智慧与力量奉献给广大客户,乘势而上奋力书写兴业银行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图文/兴业银行芜湖分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