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两年两次三等功,荣誉喜报送家中

近日,安徽省蚌埠市禹会区大庆街道鞭炮震天、热闹非凡。区人武部、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一起为现役军人沈凯送去三等功喜报、慰问品和奖励金,感谢他的家人为部队培养出优秀人才,祝贺沈凯为家乡赢得的荣誉。

据悉,沈凯现服役于空降兵某部,入伍以来他团结同志,心系部队努力学习、刻苦训练,有着坚定政治立场,对党忠诚保持着过硬的军事素质和踏实的工作作风,始终保持着对军队的热爱,得到了领导和官兵一致好评,2021年、2022年因出色完成年度各项重大任务,分别荣获三等功各一次。

活动现场,军地联合慰问组将三等功喜报送到沈凯家人手中,感谢其父母为国家培养了优秀人才,并详细了解现役军人在部队服役情况和家属生活状况,同时希望他们继续关心和支持孩子在部队安心服役、珍惜荣誉、苦练本领,争取为军营再做贡献、再立新功。

“我一定会珍惜此次荣誉,不负组织的培养,为家乡人民继续争光!”沈凯通过视频激动地向慰问组领导表示感谢。

“两年两次三等功这是部队领导的认可,更是自身努力的成果,我们一定要将这份荣誉推崇下去。”区人武部政委王小兵感慨地表示:“紧盯时间节点,军地将加大工作力度,及时把每一份军人的立功喜报送到军属家中,让广大军人和军属充分感受荣光的同时,以营造更加浓厚的拥军优属氛围,不断推动全区双拥工作再上新的台阶!”(图文/范传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