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体
分享到 0

​合肥双凤高级中学召开2023年春学期教学研修谋划会

为了更好地开展学校和教研组的教学研修工作,落实学校布置的教学研修任务,交流各教研组主动发展情况,2023年2月14日上午,合肥双凤高级中学教职工在党建办公室召开各学科教研组长工作会议。  

会议由张克元校长主持。本次会议共有两项议程,一是各教研组长汇报本学期的工作计划;二是张克元校长对本学期的教研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首先,张克元就本学期的教学研修工作作指导性讲话,他分析了目前全校教学研修工作的现状,指出了之前各教研组在教研方面存在的不足,并督促各教研组长要积极改进。他强调各教研组长和老师在观念和行动上要有所改变,组内老师要齐心协力,共同进步;组内教研气氛要浓厚。各教研组长要做好组内工作规划,按照规划,积极落实。然后,各教研组长针对本学期的工作安排作了汇报。  

最后,张克元对本学期教研工作提出“四个高度重视,一个扎实高效”的具体要求。他指出,各教研组长要高度重视市县教育部门安排的各项培训活动、高度重视市县教育部门组织的各种竞赛活动、高度重视并做好长缨校长下达的教研工作项目、高度重视对高考和学业学平测试等试卷的研究。同时,要扎实高效地做好各项常规教学研修工作。各位组长要负起责任,主动作为,做好引路人,促进学校教学研修工作再上新台阶。(图文/孙江滔、陈保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