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怀宁县公岭镇中心学校参加安庆市教育信息技术立项课题论证会

为有效开展课题研究,提高教师科研能力,助力学校教科研水平再提升。2023年2月20日,怀宁县公岭镇中心学校副校长、课题负责人黄显金率课题组成员一行五人到怀宁县教育局参加安庆市信息技术立项课题开题论证会。本次课题论证会由县教育局信息技术中心主任何新田主持,邀请到安庆市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江浩、市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教师陈向荣、宜秀区罗岭中心学校教学教研处副主任龙鹏飞到会进行指导。

会上,怀宁从教育局信息技术中心副主任王善庆宣读了怀宁县2022年度市级教育信息技术研究课题立项通知书。公岭镇中心学校课题负责人黄显金针对课题《智慧教育下农村小学阅读与鉴赏的评价艺术实践》,从选题背景、研究现状、研究内容、研究方法、技术路线、研究过程、前期成果、预期成果等八个方面进行开题报告。

龙鹏飞在听取该校负责人的开题陈述后,对课题进行详细的点评,剖析课题中的亮点与不足。江浩对课题的申报成功表示祝贺,同时对课题开展提出了几点要求:做实课题论证,规范研究过程、提升成果预期。

最后,何新田进行总结讲话并要求,要求课题组要做实研究过程,把握信息技术与教科研的结合,让教师在研究中得到成长,让课题研究带动学校的教科研氛围,注重总结,将取得的成果及时进行推广。

该校课题组成员表示:将以本次课题开题论证活动为契机,不断深化教科研工作,扎实开展课题研究,努力加快教师专业成长步伐,提升教师的教育科研能力,让学校教科研更上一层楼。(图文/吴金才、黄显金、杨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