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体
分享到 0

合肥市新桥幼儿园启航苑分园:紧绷责任弦 守护安全园

安全工作是幼儿园保教工作重中之重,为了使幼儿身心得到更好的发展,明确幼儿园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增强教职工的安全意识。2023年2月21日,合肥市新桥幼儿园支部书记李成宏、督导徐瑞中莅临合肥市新桥幼儿园启航苑分园组织召开长岗片各分园保安、后勤人员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会上,徐瑞中对近期保安人员的工作情况进行了反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指出了近期安保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并强调了下阶段工作细节。徐瑞中在充分肯定保安工作的同时,根据保安的工作职责以及最新政策下工作要求,对保安的工作进行了细化布置。

幼儿园安全工作无小事。通过本次会议,进一步落实了幼儿园安全管理,使安保人员有了更高的防范意识,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思想,让各项工作都能有条不紊的进行,为新桥幼教全体师生营造了一个安全和谐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的环境。(图文/李雪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