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体
分享到 0

合肥市双幼教育集团悦城分园:守师德初心 绽师风之美

为深入学习时代楷模的先进事迹,弘扬高尚师德师风,坚定理想信念,引导和激励全体教师向榜样模范学习,争做“四有”好老师,2023年2月21日,合肥市双岗幼儿园教育集团副园长张庆云组织悦城分园全体教师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学习活动。

张庆云向全体教师介绍了“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孙怡老师的先进事迹。通过观看纪录片,老师们进一步了解到孙怡老师是如何坚守教育初心,以忘我的精神,情系皮山,无悔授教,她用行动证明一位幼教人的责任与担当,用无私的爱诠释教育的真谛。

在观看了孙怡老师的事迹纪录片后,张庆云组织老师们针对如何做一名“四有”好老师进行学习心得交流。老师们积极踊跃的表达自己的心中所想,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孙怡老师为榜样,更积极地实践教师职业道德规范,不断提高自身思想道德素质,用自己的专业素养去守护每一位幼儿,用心、用爱、用情让每一位幼儿身心健康成长,争做新时代的“四有”好老师。

将初心融进灵魂,把使命扛在肩上。教育是一条很长很长的道路,成就一番事业的唯一途径就是热爱自己的工作,热爱每一名幼儿,始终不放弃自己的教育信仰和梦想。正如孙怡老师一样,在教育之路上,坚守而执着。双幼悦城分园全体教职工将继续认真学习时代楷模的先进事迹,筑牢理想信念,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图文/夏婷婷、王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