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文旅 > 

520安徽文旅惠民消费季 | 5·19“中国旅游日”六安主场活动精彩纷呈!

发表于:2023-05-22 13:07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网韵动安徽  责任编辑:汪影

5月20日上午9点,由六安市文化和旅游局、共青团六安市委、金安区人民政府主办的“5·19”中国旅游日“520”安徽文旅惠民消费季六安主场活动暨第四届红色之旅徒步大会在万达广场隆重举行。六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司敏,副市长魏武,市政协副主席黄昕,市政府办二级调研员王有正,市文旅局党组书记时军、局长蔡黎丽等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各县区文旅局局长进行了视频文旅推介,该市发布了5·19“中国旅游日”六安文旅惠民措施和“520安徽文旅”惠民消费季六安文旅重点活动。各县区文化和旅游部门通过设置展台,向市民宣传当地的旅游景区和特色文旅商品。

本届红色之旅徒步大会分为毅行欢乐跑和快乐健身走两组,吸引了近千名徒步爱好者参与,徒步路线主要为淠河沿线和城市公园内,终点选在红色元素随处可见的赓续公园,徒步过程中还穿插了丰富的红色互动游戏。本届红色之旅徒步大会开启一场“绿色旅游+红色文化+体育健身”的文旅体盛宴。

举办此次活动,旨在充分利用两源两地红色资源,传承大别山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坚持以文旅兴市、以红色促旅的原则,积极推进快乐健身行动,打造体育文化旅游特色示范活动,营造关注旅游、参与旅游、文明旅游的良好氛围。(来源:六安市文化和旅游局)

相关新闻

政策

产业

新闻排行

      中国网是国务院新闻办公室领导,中国外文出版发行事业局管理的国家重点新闻网站。本网通过10个语种11个文版,24小时对外发布信息,是中国进行国际传播、信息交流的重要窗口。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监督电话:010-88824982(北京)

0551-63367673(安徽)

媒体合作:15955144690

品牌活动:18856058829

广告合作:15256597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