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乡村振兴 > 

宣城旌德:为企办实事,画好政企“同心圆”

发表于:2023-05-22 13:07  作者:张亮亮  来源:中国网韵动安徽  责任编辑:陈紫芊

“您好,近期企业经营情况怎么样,有没有遇到什么问题和困难需要我们帮助的,我们会尽力帮助企业发展的。”5月16日,旌德县三溪镇经济发展服务中心负责人再次来到旌德亿森手工艺品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  

旌德亿森手工艺品有限公司是三溪镇2023年招商引资的一家以生产加工木梳为主的企业,固定资产总投资300余万元,带动当地就业人口50余人。为进一步做好优化营商环境的政策宣传,掌握企业经营发展状况,了解企业发展难题,三溪镇经济发展服务中心多次到企业走访,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认真倾听企业发展中面临的困难、服务需求以及意见建议。  

每到一家企业,镇经济发展服务中心都会把优化营商环境的好政策向企业负责人进行详细的介绍,解答企业主的困惑。与企业负责人就企业发展规划及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展开座谈交流,针对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现场进行商讨,积极为其“支招”解难;同时,诚恳地听取他们对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建议和意见,对企业反馈的问题,进行记录汇总,及时移交相关职能部门。  

走访企业“面对面”,共画政企“同心圆”。下一步,三溪镇将继续落实“一改两为”要求,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企业发展,切实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保驾护航。常态化开展入企走访调研,当好企业“贴心人”,争做企业发展的“助力器”,用周到的服务为全镇经济发展注入“源头活水”。(文/张亮亮)  

相关新闻

政策

产业

新闻排行

      中国网是国务院新闻办公室领导,中国外文出版发行事业局管理的国家重点新闻网站。本网通过10个语种11个文版,24小时对外发布信息,是中国进行国际传播、信息交流的重要窗口。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监督电话:010-88824982(北京)

0551-63367673(安徽)

媒体合作:15955144690

品牌活动:18856058829

广告合作:15256597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