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资讯 > 

清风明月迎暖春,清廉项目共同建

发表于:2024-02-27 11:11  作者:黄新峰  来源:中国网韵动安徽  责任编辑:沈好好

为深入加强基层项目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建设氛围,2月24日,合肥市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纪委副书记王郑一行赴承寓·明月里项目,开展清廉项目建设交流会。中建一局、安徽城建、安徽恒信监理、华东建筑设计院等项目承建方代表参会。 

 

在交流会上,与会人员分别就如何筑牢廉洁根基,打造“清廉项目”,分享各自的经验和做法,并就如何防范工程风险、如何开展廉政风险联防联控工作等议题进行了讨论。  

王政围绕合肥市近年出现的反面典型案例进行了深刻的剖析交流,他强调国企、工程建设、公建三大领域是反腐败的重点领域,建设单位将联合项目各方主体,梳理廉洁风险点,紧盯关键岗位、关键环节开展廉洁监督,共同建设清廉项目,积极创造和谐的工程建设环境,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以人的高质量从业,推动项目高质量发展。  

中建一局一公司纪委委员严燕表示,中建一局作为项目总承包牵头单位和廉洁项目建设主力军,将充分吸收各方优秀的经验做法取长补短,以创建“超英廉洁文化示范点”为载体,聚焦廉洁氛围营造、廉洁教育、廉洁风险防控等具体工作,积极与各相关方建立信息互通、监督互动、文化互融的联防联控机制,全周期做好项目监督管理,将监督力转换为生产力,共同打造清廉工程。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交流会开在项目启动阶段,对项目廉洁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为清廉项目建设指明了方向、理清了思路、明确了要求。  

据悉,合肥城投代建的承寓·明月里租赁住房项目,位于高新区大别山路与将军岭路交口东北角,总建筑面积134616.63平方米,项目包括8栋高层住宅楼、相关配套用房及地下车库,项目建成后保障约1468套租赁住房,是合肥市及高新区招才引智的重要举措。 (图文/黄新峰)

相关新闻

政策

产业

新闻排行

      中国网是国务院新闻办公室领导,中国外文出版发行事业局管理的国家重点新闻网站。本网通过10个语种11个文版,24小时对外发布信息,是中国进行国际传播、信息交流的重要窗口。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监督电话:010-88824982(北京)

0551-63367673(安徽)

媒体合作:15955144690

品牌活动:18856058829

广告合作:15256597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