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分享到 0

“美好安徽”马拉松系列赛推介会正式亮相中国马拉松博览会

1月4日上午11:40,“美好安徽”马拉松系列赛推介会在中国马拉松博览会现场C3厅中心舞台举行。波动体育总经理陈理在推介会上谈到,“美好安徽”马拉松系列赛目标是打造体育强省,展现安徽特色,构建区域马拉松系列新平台。

“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美好安徽”马拉松系列赛一直在努力奔跑,积极推动安徽马拉松产业的发展,深入贯彻党的第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体育强国建设纲要》,为安徽群众体育赋能。

2018-2019年12月底,美好安徽系列赛共计举办16场赛事,举办地有合肥、亳州、宿州、六安、池州、芜湖、黄山、阜阳、池州、凤阳,共计辐射10座城市。2019“美好安徽”马拉松系列赛在努力提升安徽马拉松运动产业的同时,充分展现安徽省各地的城市亮点和人文风情,成功打造生态皖韵(生态人文马拉松)、红色皖风(红色马拉松)、小康皖惠(扶贫马拉松)、徒步皖行(徒步)、穿越皖山(越野跑)、大众皖跑(社区校园马拉松)六大主题赛事,提升城市形象,拉动当地旅游业发展和经济增长。

波动体育赛事总监鲁文生对亳州国际马拉松进行推介,亳州国际马拉松成功打造中国首个养生马拉松,并表示2020亳州国际马拉松于5月2日起跑,现处于报名阶段。

赛事总监杨勇对池州国际马拉松进行推介,向在场嘉宾讲解独具诗意的池州国际马拉松,并透露2020池州国际马拉松暂定于10月18日起跑。

2020年,波动体育将携手“美好安徽”马拉松系列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不负韶华,只争朝夕。以“美好安徽”马拉松系列赛为契机推动安徽省建立与全面小康社会相适应的体育发展新机制,提升全省群众身体素养和健康水平,在体育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上取得的新进展。欢迎全国各大赞助商助力“美好安徽”马拉松系列赛,共同追梦。

相关新闻